Q: 我種種子也一段時間了,但結果都不好,我很氣餒,也再懷疑這樣的方法是否對我有效...

 

teacher John.可以舉例嗎?

我有去養老院,那段路程需要我花費一些錢才能到,而這幾個月的陪伴,已經讓我沒有任何資金再進行了。

我種了種子,過程中的確發現,原來認識很久的朋友以前沒感覺,但現在我似乎有意追求。

 

Tr. John: 這樣很好啊,是個美好的感受...

但我告白了,對方拒絕我...

 

Tr.: 我懂那種感覺,但是還是要繼續啊! 我七十歲了,你還年輕,繼續努力!

我們來看看,是否有什麼阻礙了你。

你有了種子,看到了你喜歡的對象,但對方拒絕了你...

或許可以試試看,找一個有情侶相處問題的人,幫助他們和睦相處。

St.這我常做,幾乎我都是朋友伴侶議題的和事佬。

 

Tr.嗯,那試試看這個吧。

你需要一些openess,需要被接納。而這是孩子們最容易散發的特質,或許你可以試試看去服務那些孩子,孤單的孩子,與他們創造連結,讓你種下開放的種子。

然後記得咖啡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