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俞盈竹的分享>


親愛的大家晚上好~
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好消息

這陣子除了認真種種子外,還是偶爾會祈禱著,漏洞快補滿~金錢種子回來吧~

然後繼續做著對的事,認真積極工作,抽空為他人分擔工作等~睡前再寫感恩日記、投佈施筒~這幾天才又主動提前上班,想幫忙減輕同事們的負擔~

結果就在今天!! 領薪資時 發現鈔票怎麼比往常的厚?仔細點了一下,果然多了幾張,再次重新點,還是一樣~於是我拿起多出來的幾張鈔票  主動還給老闆娘,提醒他多發給我錢了,殊不知老闆娘居然說  對啊!我就是要多給你的!隨即叫我收下後便關上了門,留下滿滿感動的我.....!!!!!! 

現在這份工作,供住宿外,還供了早午晚餐跟下午茶,吃大餐也不會忘了招我,想排哪天休假提前講就好,最重要的是,工作夥伴都非常好相處,也給予我所需要的肯定~真的好感恩!

必須要說的是  我做的是傳統餐飲店的工作,過往在相關行業裡最多就是三個月後每個月加薪500-1000,但我加薪的速度卻是五倍翻轉~

真的很感謝群組上大家的好消息分享,不斷的鼓勵著我要持續做對的事~這個善能量必須被傳下去~影響更多人一起透過協助他人來種下好種子,這對每個人都有太大的幫助了!再次感恩大家^___^


我透過荷硯老師帶領的讀書會,與瀞云姐的十戒、十美德分享,也開始針對財損部分來補漏洞,想不到還沒全數完成,就已經有滿滿的喜悅~與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參與讀書會哦,我們一起讓自己變得更好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