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謝宛臻hachi的分享>

 

最近關於快樂桶有一些小小收穫想跟大家分享 
我的快樂桶有5個捐助單位 6個執行計畫 
每一次的投快樂我都需要花一些時間 

『想著我捐助單位因為我的捐助和分享快樂桶,開始越來越多人跟我一樣捐助 
他們能自由的運用金錢對於金錢不再匱乏

讓生活品質更美好感受更幸福甚至能幫助到更多的人』  

每個單位想的方向都不一樣 一個一個想 越想越細越想越遠 感受對方的喜悅和臉上笑容的幸福 

 

我每次投快樂桶時總會不自覺的笑出聲音 哈哈 
還有因為新的快樂桶可以開始認領 我最近開始跟周遭的家人和朋友分享快樂桶 

 

最近每天投快樂桶和分享快樂桶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其實自從去年11月開始認真執行金錢星巴克四步驟 的第三月的時候 我的金錢有大大的提升,不只業績翻倍 連底薪都有增加 甚至常常會出現額外的獎金 所以一直到現在每個月總是能達標我設定的目標 不多也不少總是在那上下 也不會在高了 

 

但是神奇的事情來了!最近開始分享快樂桶的和認真落實每天投快樂桶 並且在咖啡冥想時把所有的能量迴向給公司 想像老闆娘每天收到我的業績報表那種安心幸福感 
就這樣做才快一周 

 

我這個月 今天也才第三天我已經達成了我平常每個月的總業績的三分之一的業績了! 
真是太神奇太開心了!!!  

 

大家如果還沒有開始投快樂桶的人 一定要快點去認領 並且開始執行 
 

謝謝占用各位寶貴的時間讓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