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2017-02-01 廣州心容海 愛的業力法則

文章整理自:2010年金剛商學院廣州一階靜修營

 

<佈施的三個級別>

第一種
sampa就是你在想什麼?有三種想法,有三種想法。
第一種是最低的想法,哦,夏理揚我聽說你需要錢,你要創業,但是我根本不在乎你的事業,我也不在乎你的家庭,我對你也不怎麼太在乎。我只是想要種錢的種子,為我自己種,所以你把錢拿去吧,再見。然後就等錢回來,這是最低的級別。

第二級別
第二個級別,我要給你錢。聽說你要創業,我看到過你的家人,我喜歡你的老公john,我希望你能夠成功。在一年以後我想看到你有一個很好的孩子,一個很好的房子,對她有愛,想要幫她。然後你給她打電話問:你生意做得怎麼樣了?我可不可以幫到你?需不需要更多的錢?寶寶怎麼樣?你老公怎麼樣?你很愛她,很關心她。這是第二個級別,就是給錢的時候就是真的想到幫助她,想她成功。

最高級別
那麼最高的sampa,第三個級別的sampa,最高的sampa就是你想要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快樂。不光是夏理揚,不光是她的先生,不光是他們的寶寶,你希望全世界都快樂。全世界都應該有錢,你用這樣的想法去給錢,怎麼給呢?錢是一樣的,給也是一樣的給,但是想的不一樣,想的是什麼?如果我把錢給夏理揚,如果我給她一百塊,用的好的種植技巧,它會回來的,一千塊,對不對?小西瓜籽會長一個大西瓜,給一百塊回來一千塊,如果我給的是一百塊回來的是一百塊,那我乾嘛要給呢?留著一百塊就好了,應該回來的更多才對啊。我給你一百塊,回來一千塊,是不是真的呢?是不是真的呢?我就做到了,我就是用這個道理賺到兩億美元啊。

我們看到別人成功了,我們就會問她,你是怎麼做的?你看起來很有錢,而且你看起來也不累啊,你五點鐘就到家了,總是有時間和家裡人在一起,你也沒有一個禮拜工作六七天,看上去精神很好,看上去很年輕,而且你買了三輛新車,你在做什麼呢?然後你一定要去跟他說,我學了種子的道理。我有一個秘密的方法,怎麼賺錢呢?我在給錢,然後他們會怎麼說?他就會說,我要點她點的那個菜,我要做你做的那個事情。

所以如果你是成功的,別人會看得出來,別人會想要做你做的那件事情。我要做她做的那件事,那他也會變得成功。然後另外一個人也在觀察你的那個朋友,你也在賺很多錢啊,你在做什麼呢?然後就這樣一個一個傳下去,開始傳播。就象如果有一個湖的話,你把一個石子扔下去,扔在湖中央,會怎麼樣?會有漣漪產生,開始擴散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