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說:我為什麽想了那麽多?
心說:因為你一直在判斷。

腦說:我為什麽要判斷?
心說:因為你一直在執著。

腦說:我為什麽要執著?
心說:因為你一直要證明。

腦說:我為什麽要證明?
心說:因為你一直想要正確。

腦說:我為什麽要正確?
心說:因為你害怕失去。

腦說:我為什麽害怕失去?
心說:因為你害怕孤獨。

腦說:你為什麽害怕孤獨?
心說:因為你害怕沒有愛。

腦說:我為什麽害怕沒有愛?
心說:因為沒有愛,你存在就沒有意義。

腦說:那我如何才能有愛呢?
心說:請你不要問那麽多為什麽?
只要和我站在一起就可以了。

腦說:我要如何與你站在一起?
心說:放下你的判斷、執著、證明、正確、害怕、失去、孤獨,
然後你就能和我在一起了。

腦說: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不這樣呀?
心說:這就是你的執著了。
信任丶臣服,你要相信可以,它就可以。

腦說:我如何做到相信你?
心說:你要先做到相信自己。

腦說:我如何做到相信自己。
心說:接納一切,因為萬物皆為一體。
存在丶生命本身就是道路。

腦說:可我有時還是無法接納呀?
心說:沒有關係,有我在。我會幫助你!

腦說:謝謝你這麽多年陪我!
心說:告訴自己只要我盡力地去面對--
接受--放下--轉身--活在當下,就會做的很好的。

From: 《 涅槃瑜伽生命智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