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有問題想要請教

6月有一趟8天7夜香港之旅,我和我媽媽、爸爸都想去,但是礙於媽媽現在工作沒有辦法請長假,現在是4月底,我要怎麼種下種子在下個月底前讓媽媽的請到假

A.媽媽有看六時書的話,可以做四力量懺悔。沒看也可以交她。

如果可以同時再發一個願(最好是之後可以完成)不要本身做不到的, 會更好~

就像愛的業力法則裡-平等篇的概念,裡面提及的四力量的內容。

Q:那在回顧力的時候,要讓他回想什麼??
A.主管吧 或者是讓他放假的人


Q2.那我自己還要種下什麼樣的種子呢?

B.
1.可以先從跟媽媽分享筆的內容開始。

然後 如果媽媽能夠聽得進去的話 可以跟媽媽分享 種子

主要是時間的種子

2.基本上 從快樂桶上先練習吧

3.或者是找到需要時間的人 那些很忙碌的人 尤其是職業婦女 或者是 家中有剛出生寶寶的人

每周一次 幫助他們 ,最後 咖啡冥想。


C.一位讀書會帶領人,因為一些因素,被限制出境,無法出國。

他分享自己如何在這些年改善,進而最後出國旅遊的方法。

1.要「每天」做四力量懺悔,過去見不得他人好的心態。

2.同時全力的支持他人能享受休息&休假的時間。

3.最後咖啡冥想!


D.另一位帶領人分享

跟媽媽聊一下他過去有沒有給自己時間去幫助別人,可能幫別人帶小孩,讓他爸媽有多餘時間。

透過跟媽媽聊的過程,協助媽媽隨喜自己

進而鼓勵媽媽 在去種下更多的種子。

key point:不用跟他聊到種子,就是單純跟他聊天^_^儘可能每天都讓他想起來,偷偷讓他咖啡冥想

*期待你們拍全家出遊玩的照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