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有任何問題大家都非常的願意傾囊相受~
我只做一點點的回饋~ 

 

我們在進行金剛經法則一陣子之後都會很清楚想要擁有什麼就必先要給出去,但是很多時候也是因為內心的匱乏,也知道要給出去,但內心的潛意識還是覺得我就沒有怎麼給,即是表面也做一樣的事情,可是意念很難達到真正的布施,反而常常在做布施的時候,心想到的是「我這樣做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所以要回來做咖啡冥想就更有困難了!

所以在做上面各位分享的做法的前提,要先做感恩~
 

 每天感恩別人為你所付出的一切,要怎麼感恩?要感恩什麼呢?
 格西教我們的:種子要種在肥沃的土壤,eg:
1、生養我們的父母,
 我們要回饋給教育我們、養育我們的父母親身上,所以我們要回饋之前先要做的就是:好好想過從小到大父母親給我們的是什麼?(很多,要一一慢慢地一樣一樣回想)並且深深的感恩父母親給過我們的所有實質的東西、「愛」以及無私的奉獻!
2、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及可以幫助更多人的人,
 很認真的去想,活到現在一路以來有多少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教育我們、協助我們、陪伴我們,才能夠有我們的現在,這一切都不是來自於我想要學習就夠了,而是來自於身邊非常、非常、非常多的人的協助、幫助及關懷,我們必得感恩這些人,(eg:老師,同學,很有,鄰居,學校,老闆,同事,親友⋯⋯
給我們有飯吃的這些農夫,有家可住的工人,有車可坐且平安載我們到達目的地的司機,有衣服可穿的設計師及商人,可以有休閑娛樂的地方,這些在各行各業的盡心努力的人士,包含我們吃的用完的垃圾都有人幫我們收回去做焚化掩蓋)
從上層到下層每天不斷幫助我們的人,我們要做非常非常大的感恩!
3、急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想一想是不是從小到大我們也有過急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
(eg:我曾經小時候坐公車的時候結果我的皮包忘了帶,這是我整個臉可能紅到不行無地自容,這個時候後面有一個人願意幫我出18元,幫我付掉車資,這對當時候的我是很大的幫助,不然我可能上學就來不及了!
eg:我曾經出過很大的車禍,當時號如果不是路邊的人協助我處理,如果不是有很多的親朋好友互相協助,如果不是有善心人士願意幫忙,因為如此龐大的醫藥費可能會讓我們痛不欲生!
 在我們身邊常常會出現「很小」但急需別人幫助的事,也會出現「很大」繼續別人幫助的事,
 不論什麼事情在你身上曾經發生過的,你一一去回想它,並且不斷地去感恩當時候有這些人曾經幫助過我⋯⋯

每天懷著這種感恩的心情,去做上面所說的這些布施,不管你是投快樂桶也好,或者是去買玉蘭花也好,逛街買東西也好,供養你的上師,回饋給你的父母都好,你想的不只是在做布施,也不只是在種金錢種子,你會很清楚知道每天都有那麼多人在幫助你,現在有多一點點的能力回饋給別人而已!
 而真正種下金錢種子~成立自己個人的基金會
 你可以規劃每個月把你百分之十的收入存下來,分三個部分回饋給以上這三種人,懷著感恩的心,格西說過六個月後你一定會看到這六個月布施下來的錢看到一點結果,並且從現在開始每天花三到六個時段記錄你、所做、所說、所想的事情,六個月後再回來看看你的現在,如果你要落實去做你肯定會成為一個快樂的小小有錢人~

4、格西説:最大的種子就是你成為一個老師,教別人做你正在作正確的事情,那就是最快的種子了~

我自己是這樣去執行的,分享給大家,如有不足的地方再請各位更有經驗的朋友幫我做補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