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跨國企業服務,擔任業務主管職位,原來工作一向順遂,自從來了一位新的高階主管之後,我的生活開始產生了巨大的改變. 我完全不被他尊重,肯定,他時常在公開場合數落我,甚至還在辦公室中對我飆髒話,而因為如此,我也常常聽到同事們對我的批評,整個團隊充滿了鬥爭,不信任,簡直無法好好合作. 記得有一次,我得到全公司業績最好的獎項,在年度大會即將上台領獎時,他還臨時取消了我領獎的資格.更誇張的是,他還要求我們去做極有可能傷害客戶權益的事情,也用了一些理由將我們業務團隊的200萬獎金扣除.

當時已經接觸種子法則一段時間,也開始參加“當和尚遇到鑽石”讀書會活動,也報名了2013年麥可羅區格西的DCI五階僻靜會,老師說到這一切都來自於我,我幾乎不敢相信,這個對我這麼惡劣的對象怎麼可能來自於我?怎麼可能是我創造的呢? 明明就是來自於他本身啊! 

但是當我持續請教DCI的老師,尤其是Jeffrey老師,他教我更深入的去覺察自己的行為,意念,我有了以下的發現:
1. 首先我必須先承認這些都是來自於我以前所種下的種子,我曾經對別人任意批評,不尊重對方,愛聊是非八卦,造就了被別人否定,指責以及身邊出現不和諧的現象.
2. 我也曾經貪小便宜,對自己別人不誠實,所以也種下了獎金減少,不被別人信任的種子.

因此我有了以下的轉變及行動:
1. 我開始寫六時書,專注在慈愛的言語及有意義的言語,儘量不聊八卦,對別人
的東家長西家短不要過多回應,增加對別人的稱讚,關心及肯定. 也開始幫助別人和諧,例如幫助別人找工作,看履歷,解決人們相處的問題.
2. 我也開始種財富的種子,定期佈施捐款,送書給別人,也常請朋友家人吃飯,儘量去幫助朋友生活上的困難.
3. 最重要的是每天都會瘋狂的做咖啡冥想,不是只有睡前,而是想到就做,為自己做的事情感到開心,滿足.

幾個月之後,神奇的事情一一出現了,公司居然主動發還了我們200萬的獎金,大家都好開心,有另一家公司給了我更優渥的條件挖角我,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沒有持續種種子,即使我換了工作,糟糕的事情依然會不斷的發生. 現在我所處的新環境,人們相處和諧,互相肯定支持,充滿了慈愛的言語. 跟之前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我清楚知道,這是由我而來的.

然而,我所負責銷售的產品,競爭對手已經上市超過七年了,他們擁有了100%的市場佔有率,而我們才剛上市,我繼續運用了種子法則,也邀請我的同事一起執行,不斷地去幫助公司,客戶,主管同事及社會解決他們的問題,並且每天為他們做的事情感到開心.即使是競爭對手,我們也儘量去幫助他們更好,祝福他們業績長紅,也同時對他們的業績下滑感到同情,對他們作施受冥想,一年之後,我完全沒想到我們的市場佔有率居然來到了70%,這樣的成績是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分公司的第一名,真是太訝異了.

很感謝格西老師的“當和尚遇到鑽石“的一系列書籍,還有許多讀書會的夥伴,幫助我們家庭改變許多,現在家人們一起學習並實踐種子法則,可以為這個世界付出更多,真的非常開心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