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七階複習會,台下同學問了一個問題,我覺得超級精彩。
我們知道,四朵花,最後一朵花(來世),我這輩子業力種子的總結會帶我到下一世。也就是,我目前的現況,一定跟我累世的種子有關。
很多事情都是命定的,那我還需要努力種種子嗎?有可能我再怎麼努力都很難改變現況……
老師,你怎麼看「命定」跟「命運」?
我如何能做我命運的主人?

答案:
老師說…
對我來說,命定就像現在,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我們大家都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可以跟男朋友約會,可以跟朋友相聚吃大餐,外面下著雨,可以窩在家裡。但是,我們現在這麼多人,出現在這個教室裡。今天,我們大家都注定要出現在這裡學習金剛智慧。這表示,我們每個人過去都有類似的種子,所以我們今天會注定要出現在這裡。

是的,過去我們種下的種子都決定了我們現在的結果。
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現在,就是此時此刻,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

只要你理解種子法則,你可以設定你要的,然後針對你要的,現在開始,你就好好地種下與你未來相對應的好種子,你的未來就能改變,你一定能善用種子法則的工具去創造你的未來。

今天,我們都注定,我們每一個人都命中注定要去創造自己未來的命運。
(當老師講出最後一句話時…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非常感動…)

by 暉慈 整理Nick老師問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