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小編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變得焦躁不安...

非常躁動的自己,雖然身處在街道上,不停走動著,卻也絲毫無法轉換自己...

 

索性打電話給長輩,另一邊傳來的是溫暖而關切的嗓音...

提醒我記得先吃點東西,提醒著我要 靜..下..來...

簡單的三個字,彷彿一個神奇的咒語,讓小編的精神重新振作了起來,似乎也開始對焦躁的自己有了些掌控權...

 

於是,小編找到了一處安靜的地方,就只是靜靜的對自己說...

雖然外在的狀況非常糟糕,而我完全控制不了...

但,我同時知道這是我的種子造成了我這樣的處境,我要試著讓自己靜下來,看看這是怎麼發生的?

我要讓自己靜靜地坐在此處,直到有任何新的訊息出現,讓我知道事情開始有所轉圜...

 

也忘記是過了多久...這個地方是如此的寧靜而舒服...我就這樣沉浸在一個人的時光裡...

 

突然,門被打開了...

一個熟悉的朋友走了進來...看到了我就坐在這裏...

熱情的他問我,是否要一起吃晚餐呢? 

而最美妙的事情是,他還告訴了我,原先我無法處理的狀況已經有人協助完成了!!

 

是天使吧...提醒著我該靜下來...

是天使吧...為我捎來了訊息...

是天使吧...默默地守護著我們...為我們帶來力量...

 

從這一次的經驗中,我相信我自己真的遇到了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