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的老公離開我了。我知道是我過去的作為造成的。
我可以種下什麼種子挽回他?

A:
1:先安靜下來
2:不會批判自己跟對方或他的家人
3:不要去跟朋友訴苦
4:注意自己的身口意
5:不斷的創造別人的和諧
6:寫下妳認識的夫妻或情侶的名字,每天祝福她們幸福美滿
7:看到街上的情侶、夫妻無論要全心的祝福

 

Q:她認為是什麼因素造成離開呢?

A:因素很多~種子很複雜,先檢查自己是不是一直在破壞別人的和諧1:在語言的部份、2:有沒有曾經破壞別人的家庭(挑撥朋友的另一半有某某問題,或加油添醋)造成夫妻或情侶分離 3:自己的情緒 4:忌妒別人的好 4:常批判⋯⋯⋯,或許都有可能,

我也是在婚姻的創傷中走過來,但我那時已經學習種子,所以我就如實的照著格西的教導,去練習慈悲心,不去想問題⋯⋯不斷的創造和諧,就這樣到現在我都非常感謝對方,如果沒有他我沒辦法落實格西教導的法,遇事要安靜,這是一個好機會讓你落實種子,只要妳如實的去做ㄧ切會如妳所願⋯^_^
 

祝福妳~

 

很多人陪伴妳,妳很幸福,有時暫時失去讓你心痛,但也是成長的一個過程,看看四周還有很多值得妳去服務跟愛的人!加油!

 

忘了跟妳分享一件事⋯
2011我離婚那年,格西在機場抱著我,告訴我一句話,我也想把它送給妳,他對這我說~妳的生命將會因為種子而有非常奇妙的旅程,只要妳照著金剛法則走,妳會看到美麗的風景,美麗的人⋯⋯ㄧ切ㄧ切都是美麗的,送給妳格西在機場告訴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