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高雄讀書會帶領人荷硯 

分享夥伴的感動故事。

------------------------
子儀的分享
2015年,神奇的種子的開花….
這幾年最疼愛我的最親密的家人 媽媽&舅舅,各自上演著他們的狀況劇
因而失聯無消息…音訊全無><
常常看到朋友同事,有著家人可以互動說話相聚,有事情都一起討論面對
看了我的心都好羨慕好羨慕
而我遇到許多事情,也真的只能靠自己找方法處理消化
於是在我內心深處感到孤單無助
一直很想找到方法,找到音訊全無的家人…
於是…接觸了格西種子觀念。

格西種子相關講座、書籍、讀書會,不斷告訴著我,去種種子
去給出你想要的東西給他人
因為太想完成找到家人這件事情,所以..簡單相信認真執行

 

行為心得篇:
這2年來,我花了許多時間,去找尋了”孤獨無助寂寞需要陪伴”的有緣人
名單對象是..從我身邊情傷憂鬱症的女性友人、事業上無助又需要賺錢的朋友們
也參與了幾次的好友公益瑜珈活動是幫助山地門一群需要被幫助的老人,在能力範圍內盡力的做我能做的。
2年的種子過程中,一開始以為是…找個氣氛不錯的咖啡廳與對方聊聊天分享格西的觀念這麼簡單就可以了
沒想到….因此與我的業力夥伴展開了一場馬拉松式的互動
常常業力夥伴們,只要心情一出現狀況
就會打電話要找我聊聊或是要與我見面….
同時面對3~4位業力夥伴的陪伴
在陪伴過程中,我感覺對方一直在問題上繞圈圈,
一樣得事情重覆一直說一直說,聽久了我也累了><…實在有點吃不消的感覺啊
有時聽到最後自己腦海都上演著想掛電話或是翻桌之類的….
畢竟自己也有不快樂、或是需要賺錢的時候啊
時間又只有24hr…該怎麼分配呢….
當有這樣念頭出現的時候,我又會提醒自己 我種種子的初衷啊
然後反省自己為何如此沒有同理心
趕緊翻閱格西的書籍、以及我歷年來聽每場講座的筆記
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與語言表達
培養自己的同理心、修飾掉自己的分別心(雖然偶爾還是有)
其實陪伴過程中,最大收穫是我自己,因為可以看清楚真正自己

 

咖啡冥想:
每天晚上睡前,我總是送祝福給我的業力夥伴
也在腦海中想著,自己的家人有天能與我團圓
並且出現的時候狀況是好的,能讓我依靠呵護我一下下,呵呵
(有依靠呵護的感覺是我想要的呀)

 

2015年的年初,這些業力夥伴我在這兩年的陪伴下,看到她們有人慢慢走出情傷、有人找到自己事業的穩定收入後…
我…也想休息一下了,想沉澱一下好好規畫自己的時候了。
神奇的是..
失聯將近15年的二舅舅,在中風大病初癒後,透過阿姨的關係
與我連繫上了…..
二舅舅出現的時間點,也剛好是我在對未來感到茫然無助的時間點
人生歷練相當相當豐富的二舅舅,看了我的眼神與眉宇間透露的心事
在深入的對話後,
1.二舅媽免費教學美甲
(美甲是我多年來一直很想學的一個小夢想,但學費都要好幾萬,一直都還沒有那個預算能完成這個小夢想,所以當下我立馬答應)
2.舅舅看出經濟是有點點壓力的,某天的傍晚要舅媽去領10萬元的現金給我
  還對我說..他希望我不要有壓力的情況下好好認真學美甲
  要對自己好一點,去吃些好料的….
3.舅舅得知我租屋租金一個月1萬元,建議我去買屬於自己的房子
幫我找到一間原本屋主開價400萬的三房一廳40坪大的房子,透過舅舅的協助屋主降到330萬
4.銀行的財力證明辦房貸,沒啥太漂亮的銀行往來數字的我,舅舅也協助了我有  好看的財力證明
5.而平日超級節省連拖鞋壞掉都捨不得買的公公,得知我們要買房子後,竟然主動說要幫忙我們出150萬
6.當一切都順利辦過後,舅舅又包了一包38000的紅包祝福我買房順利
而現在每天,我都會接到舅舅打電話關心我,今天過的好嗎?
天氣冷了要多穿衣服、有空要出去散散心才有年輕人該有的活力….
(當下這些話,簡直讓我溶化掉淚,完全滿足了我這幾年渴望的溫暖)
7.一個多月前,有媽媽的消息傳來,說媽媽在台南成大醫院上班
 舅舅說,等一切用好,會陪我去把媽媽帶回來身邊一起生活
(當下我掉淚了,有人幫忙的感覺真的很感動溫暖)

 

回想一下,舅舅對我的種種關心,似乎真的是我這兩年對我那些業力夥伴的翻版
因為這些經驗,讓我更深信,種什麼得什麼
謝謝格西 謝謝我的業力夥伴 謝謝荷硯帶領的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